返回列表 發帖

【二次沙巴游記謀劃中…】吉隆坡-亞庇(馬慕迪島、馬努干島、迪加島、美人魚島)

圍觀 52427 回復 131
【任何文字圖片拒絕轉載!!!拒絕使用!!!您一定要用,請您至少先打個招呼問一下!不要做小偷!】

15頁119樓開始是2次沙巴的游記


{:5_390:}年紀大了,比較懶~直接QQ空間轉發過來了……大概看起來沒很多實用信息~英文很爛,一個人出行,出門還不打印攻略的人,混充把內容都記到腦子里了。
有問題直接Q我:9117868(開場白請直接說問題,不要問“在不在”,我最討厭“在不在”!)


一個人出行,么攝影師~照片將就看~純粹個人無聊分享……

2013-4-25 14:21  

[在一切一切圖片之前,前奏總是冗長的。。]
第二次出國目的地,吉隆坡
不用懷疑,我購買這張機票的時候,我根本不知道吉隆坡在哪個國家……也不知道那里是否值得我去。。。
等我要去的前一個禮拜,我才知道,那里是馬來西亞。
然后,那里,并不是我夢想的旅游之地,我必須轉機,才能去那個國家中我想去的地方。
另外,我還要考慮我的大姨媽到底何時造訪~身為女人,你懂的……HEHE~~~
2月26日,我終于要出發了~大概提早四天左右,我才開始看別人的旅行攻略,同時定酒店啥么的。
我想說~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習慣~因為,真的太臨時了,沒有低價酒店和低價機票……。

提前兩天,收拾好行李,確保我在外每天都有干凈的衣服可以替換~
確保,我下了飛機,可以一分鐘,從冬天到夏天的方便變裝……。

那天,我在微博、微信、QQ都留了這樣一段話:
一次自己的旅行,不用討好他人的旅行。
隨走隨看隨哭隨笑,可以做很多個不同的自己。
告別2012老年那一天,一樣還有失眠。
但是,再無冒險。
不在服務區范圍,購物請耐心等待7日」





除了必備的機票和酒店確認單,我什么都沒有打印~
我的旅行保險,我只是在機場無聊候機時,給它拍照……權當證據。




我承認我很緊張,雖然我看似膽大的,不會幾句英語,不打印旅行攻略,拎著一個20寸的小箱~拿著兩個帽子……就出門了。
但是,當我到了機場……我意識到我足足早到了4個小時……連行李都不到時間托運的時候,我知道,我真的好緊張。。。
我到機場的時間是19點左右,而起飛時間是23點多。
在這期間,我給我媽媽打了電話,除此之外,我也沒什么人可以聯系和分享了,呵呵~
我媽媽建議我,找個椅子睡一覺……可是,長期失眠,讓我的入睡時間直指凌晨4點多……
于是,那晚,我拿著手機各種排解~
于是,有了下面這張照片……
我想說,我還要發呆4個小時。。。




時間,可怕的時間。
我沒有嘗試去數過我臉上增長的皺紋,卻也漸漸熬過了近4年。
或許,我還要算上之前的近6年。
總之,4個小時對我來說,太容易過了……
一眨眼,我就上了“灰機”,嘻……

第一次乘坐亞航,沒看見傳說中的白霧茫茫。
前座不知道是啥人物,出行還跟著攝像機,現場采訪。
內容是啥么,本來飛吉隆坡要3800多,提前買了亞航機票只要多少多少元。。。云云。。
我總能遇見一些非一般的人和事。




我嘗試入睡,但是24點左右入睡,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。
空姐給我送來我之前預定的亞航兒童餐~




這個兒童餐是25元還是30元來著~亞航啥么都要錢……
我吃掉了面包還有果汁~~~
然后把雀巢啥嘛的,有著兩頁折紙教程的小豬小本啥么的裝包,回國后給了娃娃。




5小時左右的飛行,我沒有睡著~
看到了飛機下的城市美景,卻也在忙著在大包包中找相機和開機中錯過了記錄~
實際真的宛如一個裝滿寶石的池子~
那是吉隆坡晨曦前的夜景……


出售服裝、內衣、鞋包、家具等各種好DD~
QQ:9117868
微信:yangxiaoguagua
微博:楊小栝

2013-4-25 14:29  

下機第一件事情,沖進衛生間脫衣服~
一分鐘,冬天到夏天~哇咔咔咔



中國沒有馬幣兌換,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入境后再拿人民幣兌換,或者銀聯取款!
下機后,別人三三兩兩,非常篤定的取行李或干啥啥~只有我一個沒有打印攻略的單行旅客瞎走瞎看~
我忐忑著,尋找著傳說中的ATM機~但是,我找到的兩臺機器都提示不能服務~
So~~~我只能拿出200大洋,在坑爹的人工兌換臺,以坑爹的低匯率,換了如下馬幣~





他們的錢錢很好看~我后來有拿到新版的一元馬幣和五元馬幣~上面有部分設計是透明的~
1元馬幣=2元多一點的人民幣~
人民幣不值錢哈~哈哈~
而且,我后來通過和當地的小孩聊天知道~他們的房價也不高~~~羨慕~


然后,我就去尋找機場到市區的大巴…要知道,如果打車,那費用是要翻好幾幾倍的~屌絲總是拿時間換金錢~~~
在找大巴之前,我買好了當地的手機卡,柜臺姑娘很靠譜~各國簡單的語言都會哈~牛B死了……
手機卡套餐還算劃算,一星期一共大約50多人民幣,有電話費和250M上網費什么的,好過我漫游嘛~
本來因為酒店什么的有WIFI,買這么一張卡,是完全夠用。
但是,臨走前一晚,我通宵和當地的朋友發短信……導致停機,這這這,就是后話了~HA~

我的大巴車票~折人民幣20元不到~
如果我打車的話~大約需要150左右的人民幣~~~
我覺得中國的有錢人真心多……是我這種社會底層人士無法企及的……
因為,這么多下機乘客……我只看到我一個中國人,坐了大巴………………。HA~~~




在機場邊上候了好久~飛機就停在身后的網墻內……灰來灰去~~~咻……
然后,我就上了大巴~有個黑乎乎的背包客跟我一起上了大巴~~不知道哪國的,不是中國的,那是肯定的~~~~
然后,只有兩個乘客的機場大巴出發進城了……

出售服裝、內衣、鞋包、家具等各種好DD~
QQ:9117868
微信:yangxiaoguagua
微博:楊小栝

2013-4-25 14:37  

然后我就到城里啦~~~
在這里說一下,機場大巴不止一種,我原來預計坐的那班,是可以直接到我住的旅館附近的~
可惜,我到的是凌晨,人家還沒開始售票……所以我最終坐的那班大巴并不直接到我住的旅館附近~
要知道,這完全不在我的預計范圍啊~~
于是,于是,臨時我要找大巴下車點到旅館的交通工具……一如既往,TAXI被我排除了~~貴啊!親~~~

我選擇了吉隆坡非常牛B的軌道交通,下圖是自動售票機器的文字提示~
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~也不想知道……呃~~中年婦女不好學。



然后,我真的很牛B的坐對了車~~~
等我到了我所住的旅館附近~~~迎接我的吉隆坡是個非常明媚的晴天。
而在那之后,在馬來西亞這個國家的一周中,我幾乎沒有見到一絲陰霾……
你知道,身在艷陽下,看到國內的Hangzhou的親們,在微博控訴杭城一天經歷四季,是多么歡樂的事情~~~嘿……

圖片有我在軌道車站拍的一些片片,還有我出了車站,拍的一些早飯攤子啥的~~~
通宵未眠,我啥都沒買~太陽也曬的我沒食欲。


這張是其中一張的大圖,我差點在對面那條長廊上走岔了道……
還好沒走遠,就碰到懂中文的保安叔叔指路~~~




途中遇到的一條步行街~本來想入住旅店后,有機會到這里走走看看~
最終也沒有去……也不知道是啥地~~~
一切歸功與,機場居然沒有地圖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現在還可以就這一事情罵臟話不?




一路拖著行李,曬啊~~~還沒有地圖……。問路?不會英語啊~~
一路就憑著第一個幫我指路的,會中文的叔叔的指示,瞎找~(下圖有個走動的淺色背影就是那位叔叔)
路上也有很多熱情男士主動搭訕想要提供幫助!但是,說真的……這一路兒指路的人都極度不靠譜~~~
這一趟旅行~我至少被搭訕20次!親們,你們好熱情!!!

等終于徒步到了酒店,我覺得要累SHI了~
因為還是早上,酒店如傳說中的一定要14點才能check in~而且~不提供寄存行李服務!

出售服裝、內衣、鞋包、家具等各種好DD~
QQ:9117868
微信:yangxiaoguagua
微博:楊小栝

2013-4-25 14:40  

一人游 支持!

2013-4-26 18:06  

樓主繼續更新呀,坐等游記~{:4_227:}

2013-4-26 20:21  

頂樓主下下~~一個人好勇敢啊

2013-4-27 10:26  

LZMM的PP好美,一個人旅游很隨性,跟著看,MM快更新
雙魚座的女孩前世是海里的一尾人魚

2013-4-27 13:34  

收藏返回列表
时时彩免费开挂软件 四方棋牌下载 怎么样炒股 12一定牛走势图 彩票app平台 十一选五开结果北京 bbin平台是哪里的 七乐彩怎么算中奖 配资安全 推荐股票的公司有靠谱的吗 辽宁35选7机选 彩票如何知道自己中奖 江西快三怎么下载 辽宁11选5任5走势图 网上股票开户有危险吗 浙江6+1开奖查询 台湾股票分析师